不支持Flash

李毅被陕球迷宽容所感动 誓言要破进球荒回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1:0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在昨天召开的“困难时刻方显真情———中新浐灞队与球迷、媒体心连心恳谈会”上,浐灞将士再次被陕西球迷的宽容和理解所感动,成耀东和他的弟子们纷纷表示:“陕西的足球环境真的非常好,我们要把压力变为动力,争取为陕西球迷送去更多的欢乐,请大家继续支持我们!”

  虚心听取了裁判、专家、前辈、球迷和媒体代表的发言后,浐灞队教练和队员代表也自然有话要说,队长王云表示:“输给青岛队那天晚上,我们队员就在一起开了个会,大家都认为失利不是某位队员的责任,我们队是一个集体,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大伙儿都要共同去面对。目前,球队处在最困难的时候,可我们不能怀疑自己,要有自信,就像足坛前辈说的,我们就把下场比赛当“输球”去打,彻底放下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争取把自己的真实水平发挥出来!”对于王云的话,许多陕西球迷都表示赞同,狼啸球迷分会的代表希望浐灞将士能在主场比赛时放松心态,把平时训练的东西拿出来,改变“客场表现有时好过主场”的现状。

  球迷的理解和支持令“大帝”李毅非常感动,他说:“一支球队从不成熟走向成熟总要经历一些风雨,这都是很正常的,幸运的是,陕西的足球环境真的很不错,当年我随深圳队夺得中超冠军、跻身亚冠前三的时候,也没有感受到这么多社会各界朋友们的关心和爱护。我感觉浐灞队是一支团结的队伍,这种由团结而凝聚出的战斗力或许很快就会爆发出来了,下一场比赛,我的任务就是争取打进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

  浐灞后防中坚曲南男、右后卫沈晗和年轻门将吴彦晟本来心情很郁闷,可让他们感到意外的是陕西球迷并没有对球队后防线出现的失误进行过多的指责,曲南男坦言:“感谢球迷的理解,其实,我们每场比赛都会进行精心准备,赛后也要进行及时的总结,但前几轮比赛中还是有些细节没有处理好,今后我们一定要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吴彦晟则表示:“这次恳谈会之后,我们的压力都没有了,为了报答球迷,我们只有打好后面的比赛。”“小狼”沈晗和老将黄勇都觉得应该把压力变为动力,他们表示:“球迷的支持就是我们的动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放低姿态去拼对手,争取多赢球,为球迷送去更多的欢乐。”

  成耀东最后发言,他说:“任何球队都会遇到困难的时期,关键是在困难时期我们能否与广大球迷心心相印,成为一个整体,今天的恳谈会让我对球队度渡过难关充满信心,也请球迷朋友继续支持我们,请大家相信,浐灞队不会让你们失望,赛季结束时我们取得的成绩一定会让你们满意!”记者靳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