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辛病情牵动众人心好 医院专家会诊结果今日将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3:23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外援巴辛患病的消息,牵动着众人的心,不少球迷致电本报编辑部,了解他的病情情况。昨晚,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告诉记者,今天齐鲁医院将组织有关专家,为巴辛会诊,诊断结果有望水落石出。

  巴辛患病之后,鲁能俱乐部高层非常重视,为他聘请了省内最好的专家会诊,还派专人照顾他。据齐鲁医院有关专家透露,巴辛突然出现偏盲,首先需要排除脑垂体长东西。巴辛是一个非常要强和注重形象的人,联赛开打以来,他的状态一直有起伏。由于上一轮打武汉表现不好,巴辛担心后面的比赛上不了场,一时着急上火,诱发疾病。如果今天能排除器质性病变,对巴辛来说是一个好的消息,这样不会影响他的职业前程。一旦被查出是偏盲是由器质性病变引起的,巴辛的前景就不好说了。(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