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辛内外上火短暂失明 铁汉休息图拔考虑用尼舒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硬汉巴辛终于病倒了。在17日突然短暂失明后,这位鲁能后防大将被紧急送医院做检查。在进行检查之后,主治大夫做出的初步结论是,“过度疲劳和压力导致的视力下降”。

  鲁能队17日训练前,巴辛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训练,随后他就因头晕和左眼模糊不清被急送到医院做检查。昨晚,主治大夫做出了巴辛病因初步结论:“过度疲劳和压力导致的视力下降”。鲁能俱乐部一位人士昨晚分析说,巴辛的病因与压力过大有直接关系。本赛季,鲁能攻击力依旧强大,但后防问题更大,这也是鲁能目前积分不高的主要原因,而巴辛则被当地媒体视为罪魁祸首。在目前鲁能的失球中,巴辛失误造成的占据三分之一。此外,巴辛连续4场吃到黄牌,本周末将被停赛一场,主帅图拔已经考虑试验亚冠表现出色的尼古拉和舒畅的中卫组合。

  一位

鲁能队员透露:“巴辛是一个很细心的人,凡是涉及自己名字的文章他都让翻译转述。巴辛当大腕当惯了,面对突如其来的批评,这次生病可能是有些急火攻心了。”

记者:朱煜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