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力君试训结束返回上海 状态上佳信心大增求战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在结束了在美国洛杉矶和西雅图的试训之后,姚力君与前晚回到上海,并在昨天开始跟随申花队重新开始训练,还没有调整好时差的姚力君坦言自己现在感觉很累,但他还是笑容满面地聊起了在美国的收获,“最大的收获就是自信心。”

  通过自己的努力,姚力君在训练中的状态得到了洛杉矶银河以及西雅图海湾者队的首肯,但苦于签证以及转会截止日期的牵绊,姚力君想要留在洛杉矶银河队就必须等到6月份。至于西雅图队,虽然对方很希望姚力君加盟,但姚力君表示自己更渴望加盟的是洛杉矶银河队。

  谈到在美国的这两周有什么收获,姚力君说:“这次试训让我收获最大的就是自信心,无论是在洛杉矶还是在西雅图,对方的教练和队友都很认可我。我的传球、精神态度方面都有提高。”有很长一段时间,姚力君都没有比赛可打,使得他的自信心受挫,这次出去看了看之后,姚力君发现对方对自己很认可,这也让他重新认识了自己的潜力。

  据悉,刚刚回到

申花队的姚力君将跟随球队前往大连,姚力君在昨天的训练中表现出了很强的求战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