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弗雷雷对征调国脚有异议 吉梅内斯头疼伤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9:35  半岛晨报

  连沪大战即将打响,但两支球队却各自有本难念的经。实德队本周一下子缺少了六名国脚,备战工作受到巨大影响。而申花队除了要为自身磨合问题大伤脑筋之外,三大主力接连受伤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整体实力。

  邦帅对征调国脚有异议

  “征调我们六名球员去国家队,这是肯定了我们的训练。”邦弗雷雷谈到国脚问题开始很客气,但他随即话锋一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但这种只有几天的集训是否有必要呢?征调了我们这么多球员,也没有与我这个主教练打招呼,我不太理解。”

  邦弗雷雷认为,六名国脚缺阵,对实德队备战周末比赛有巨大影响,“国脚们缺席了本周最重要的三天训练,对周末比赛影响很大。另外,我希望他们回来的时候不要带着伤或者状态出什么问题。”邦弗雷雷说道,“在欧洲,足协征调俱乐部球员参加国家队集训是要付费的,因为是俱乐部培养了球员。但是在中国好像并不是这样。”“当然,我还是希望我们球队有更多球员进国家队,这是一种荣誉。”邦弗雷雷最后语气有所缓和。

  吉梅内斯头疼伤病

  于涛在国家队集训中受伤,肯定缺席周末的连沪大战。加上上轮联赛受伤的孙吉、李毅男两名主力队员,

申花队三员大将缺阵将严重影响他们的整体实力。

  吉梅内斯对此很无奈,他抱怨在球队刚刚有所起色的时候,却遭遇了伤病带来的难题,“现在我们少了三名主力球员,这对我们影响太大了。”

  吉梅内斯认为,申花队连续征战联赛和亚冠导致队员们身体疲劳是出现大面积伤病的主要原因。但是这个问题无法解决,如同去年的实德队一样,为了亚冠拼搏必然要付出代价。

  据透露,李毅男受伤后,中后卫人员危机的申花队很可能让刚被处罚下放一队的杜威复出。首席记者迟凤利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