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国力张晓彬正式加盟金德 周末有望与陕西队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3: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前国力球员张晓彬转会事宜终于有了定论,长沙金德队以30万引进了张晓彬,这就意味着,张晓彬将有望在本周末的比赛中代表新东家来迎战陕西中新浐灞队。

  张晓彬是前陕西国力队重点培养的年轻队员,由于表现出色,很早就前往澳超踢球,正因为如此,其成为留洋先锋。今年年初,张晓彬回国踢球,并在金德队试训,当时金德队就想引进张晓彬,但被中国足协已经除名的原陕西国力俱乐部却突然提出50万元的转会费,最终金德放弃了该计划。为了踢上中超联赛,张晓彬就此事多次向中国足协告状,最终足协裁决,将转会费降低到了30万元。据长沙同行介绍,张晓彬已经正式加盟金德,球队前腰实力得到很大增强,本周末他将身披16号球衣上场与浐灞队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