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实版春田花花同学会 辽足津门球员场外相见甚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1:43  《球迷》报

  周五和周六两天的下午,泰达足球场有些像是同学会现场,因为天津和辽宁两队里有着太多对老朋友和师兄弟。这些人见面之后,丝毫没有任何顾忌,即便是在比赛开始之前。他们很男人

  地互相捶打对方,甚至朝朋友屁股踢一脚。

  周五下午天津队的赛前适应性比原定计划推迟了半小时,他们原本应该在15:00抵达泰达足球场,而辽宁队则应该从16:00开始训练,但由于天津队前往球场的路上被堵在高架桥上,因此只得临时通知辽宁队“训练时间顺延”。

  尽管两队之间的交锋记录已经呈现一边倒,但似乎也正是因为比赛结果失去悬念,因而他们对于比赛都保持着非常平静的心态,肇俊哲就在来到天津后主动提及和曹阳在国家队时的一段对话:“曹阳也问我,怎么这几年辽宁队到天津就大比分输球?我自己也不知道,今年

辽足整体状况有所好转,我的目标就是保平争胜。”

  辽宁队没有像大连那样故意回避着对手,辽宁队特意赶在天津队训练即将结束时进入球场,这些人见面后当然少不了一阵嬉笑打闹。

  毛彪看见杨善平就远远地喊着自己的国青队友,去年贾秀全带领他们在海南冬训时,毛彪曾经在与沈阳金德队的教学赛中严重受伤,赛后正是杨善平背着脚踝已经高高肿起的毛彪走回宿舍的。

  陈兴等辽宁球员看见王霄又是一阵笑声,在他们面前,从辽青出道的王霄自然以老大哥自居,这些小师弟也极为恭敬,“唉呦,看见大哥了,你可真是大师哥啊!”陈兴和同出于辽青的王新欣笑着说道。这时,一个人从背后偷袭王新欣,一脚踹在他屁股上,王新欣以运动员特有的速度转过身,却马上笑起来,“我靠,是你啊!”曹阳正笑嘻嘻地站在他身后。

  当格里菲斯走进球场时,记者们的目光都被吸引了,他是辽宁队的头号射手,也是第一个向天津队反戈一击的旧相识。安德烈和马基奇马上走过来,和

澳大利亚人热烈地握手,同时试训但最终幸运得到合同的马基奇祝贺着同行:“听说你在辽宁干得很好,现在你是进球最多的国际球员了。对了,你现在的电话号码是多少?”接着他们三个人就开始四处寻找笔和纸。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