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球三大旗广东沉沦辽宁苦撑 反衬天津队幸福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34  《球迷》报

  没有再像前几年那样能多次破门,辽宁队的抵抗足足持续了72分钟,天津队才收获了唯一的进球。蒿俊闵的不懈努力和韩燕鸣的见缝插针,让辽宁队守平的目标破碎了。这是一个理所应当的结果,却 不料来的如此艰苦。

  “门前机会把握能力”,将近30年间这是中国球迷听的最多的一个足球术语,至今仍不绝于耳。这种能力的缺乏或不稳定是中国球员的通病,天津队也是时好时坏,而且定位球法宝今年行情大跌,所以得分便很难依赖某个人或某种手段,而是不知哪位的灵光一现。

  好在辽宁队的把握机会能力更逊一筹,否则昨天的比赛结局难料。老牌强队一直是天津足球的一面镜子,都曾在国内足坛驰骋半个多世纪,如今八一散伙,广东沉沦,辽宁苦撑,反衬出天津队的幸福生活。

  至于首次光临泰达球场的国奥主帅杜伊,虽然他没有看到姜晨的联赛表现,但如果蒿俊闵盘活天津队中前场的功夫能让他动心的话,也算没白来一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