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能第三外援演砸处子战 殷铁生对阿格布低迷表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0:21  半岛都市报

  中能三名外援本场同时亮相,但是,第三外援阿格布却演砸了自 己的处子战,尽管主教练让他在锋线上战足了90分钟,可是他却连一 次像样的射门都没有。赛后,对于阿格布形同梦游的首演,主教练殷 铁生认为主要与他还没有融入球队有关。 曲波因为感冒初愈,本场比赛未能首发。作为球队唯一的锋线尖 刀,阿格布担负起全队射门得分的重任。起初阿格布踢得非常卖力, 在前场不停奔波,寻找破门良机,队友们也尽可能地为他输送“弹药” ,然而他却找不到上赛季效力泰达时的神勇,既护不住球,也形不成 突破,更多时候他只能利用回敲来处理球。迟迟找不到状态,似乎消 弱了阿格布的斗志,下半场他的跑动明显减少,有时候居然撤到前腰 米图的身后。整场比赛阿格布没有丝毫亮点。 赛后殷铁生也对阿格布的低迷表示了不满,“他今天的表现确实 很一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这主要与他还不熟悉球队打法有关, 相信他会逐渐融入球队的。”本报特派记者苗卫国(本报西安 4月15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