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艰难胜利激发出久违激情 上海申花球迷终于欢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8:58  解放日报

  

申花外援布兰科(左二)受到“围剿”。 本报记者 周红钢 摄本报讯 (记者 陈华)昨天晚上,乌拉圭外援布兰科用一记疑似犯规的夹球入网,帮助申花队以1比0战胜弱旅厦门蓝狮。原本一直用沉默表达不满的球迷,最终被这场艰难的胜利激发出久违的激情。

  昨天的源深体育场气氛怪异,虽然蓝魔和可汗等球迷协会成员来到现场,但他们除了对姜坤报以嘘声外,其余时间都保持沉默。过于安静的球场,似乎更凸显了

申花主帅吉梅内斯的昏庸用兵。不善防守的张效瑞依旧出现在主力后腰的位置上,但比赛中几乎看不到他的人影。不适合阵地战的马丁内斯,频频回到中场背身拿球,反击速度快的优势也无法发挥。

  申花的死气沉沉延续了89分钟,上一轮联赛中成为孤胆英雄的李玮峰,在终场前3分钟再度挺身而出。他后排插上的远射造成角球,角球发出后厦门蓝狮队禁区内一片混乱,机敏的布兰科坐倒在地上,用双腿将球夹进了球门线。

  虽然长时间的夹球在足球比赛中算违例,但裁判认可这个进球有效。这个关键进球也“撬”开了球迷的嘴巴,源深体育场首次爆发出球迷们的掌声和欢呼。吉梅内斯赛后承认,申花赢得非常侥幸,胜利无法掩盖球队存在的问题。“我们的目标从来没有变过,还是联赛冠军,正是这种想法让我们最后拿下了这场比赛。不过,我们确实有很多问题需要改进,尤其是进攻的问题。”

  取得三连胜的申花在积分榜上与天津康师傅并列第一。昨天的其余4场比赛,北京国安3比1战胜大连实德,武汉光谷3比2力克卫冕冠军山东

鲁能,陕西宝荣1比3不敌青岛中能,河南建业0比0平深圳上清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