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球迷赛后集体游行 直言失利让人想起骚乱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2:43  济南时报

  时报讯 昨天主场1:3输给青岛中能后,数千名陕西球迷集体在体育场游行,发泄对陕西主场惨败的不满。不过他们没有什么过激的举动,而是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能够激励陕西更加努力,打好后面的联赛。据悉,之所以陕西球迷赛后集体游行,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五年前的陕青之战后的西安球迷大骚乱。

  比赛一开始,在球迷有节奏的呐喊助威声中,陕西很快占据了上风。随后王云的一次失误导致了球门失守,很快陕西又丢了第二个球,第三个球。

  如此低级的丢球方式让现场观战的两万多球迷感到很郁闷,看到陕西无法挽回场上的颓势,现场有少数的球迷开始倒戈,给客队青岛的进攻开始加油。全场球迷趁着强烈的大风抛洒纸屑,由于比赛当时的风特别大,一时间全场都被纸屑所笼罩。

  赛后很多球迷都提到了五年前的西安球迷骚乱事件。由于当时比赛的对手就是青岛队,而且赛后引发了球迷焚烧座位、场外与警察发生激烈的冲突,因此昨天的比赛再次勾起了球迷们对当时骚乱的悲伤回忆。很多球迷无法接受昨天比赛的最终结局,于是举行集体游行,希望能够唤起陕西队员的斗志,尽快在主场给球迷带来赢球的欢乐。(李 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