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飞抵武汉图拔敲警钟 担忧双森组合成夺分绊脚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特约记者虚心武汉报道 下了飞机直奔训练场,这已经是图巴惯用的训练方式了。今天下午五点,鲁能泰山将士顺利抵达武汉。在酒店换好衣服后,队员们马上开赴新华路体育场,为明天的客场之战适应场地。

  8天的时间里打了3场比赛,队员们的身体多多少少的有些疲劳。在今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中,图巴并没有安排太多的内容。一个小时的训练,放松调整就占去了大部分时间。

  连续三个阶段性的一周三赛,不仅让人担心泰山队的体能问题。从这些天的训练来看,球队正在积极恢复。从3月初联赛开始以来,鲁能泰山队一支过着隔周三赛的“生活”,对此,有队员认为“我们正在逐渐适应,体能不是问题。”而主教练图巴也表示:“我会尝试用最好的方式把这周的第三场比赛踢好,争取给武汉的球迷留下美好的印象。”

  在今天的训练中,除了矫喆因为发烧在队医的陪伴下去打吊瓶外,其他所有的主力和替补都参加了全场的对抗训练。上场比赛梅开二度的韩鹏肩上已无大碍,跑动争抢都没问题了。同样在上场比赛中崴了脚的李金羽也可以自由的跑动了。虽然队医给

大羽扎了厚厚的绷带,而且还有些疼痛,但是对于明天的比赛。这对国字号的前锋搭档还是可以联袂演出的。

  今年的中超联赛,武汉队将主场迁回了新华路体育场。这个主场虽然陈旧了一些,而且只能容纳一万多名观众,但是在这个“福地”上,武汉曾经在05赛季中以3:2击败过山东鲁能。对于这个对手,主帅图巴还是很重视的。“我们每年和武汉的比赛打的都很艰难。我看了武汉队最近的两场比赛录像,包括对阵

申花和河南的。我觉得武汉这个赛季踢的非常好。这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队伍,尤其是他们有两名优秀的外援前锋。”

  在今年的两项联赛中,山东鲁能目前的成绩和排名都比较理想。但是对于队员们的心态,图巴不忘了敲敲警钟。“去年我们是双冠王,所以今年就会有一定的心理负担。在短时间内我们打了很多比赛,队员们肯定会产生心理疲劳,这是一个正常现象。但是这些心理变化一定要引起大家的重视。要不然我们就会面临由自己的情绪变化和思想波动带来的困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