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球迷热捧“汉鲁之战” 赛场球票一扫而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4:2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炜)周日打鲁能,武汉俱乐部在球票收入上可以大赚一笔了!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透露,周日比赛的球票已基本售完,现在只剩专门预留给当天销售的千余张票。

  众所周知,武汉俱乐部新赛季的招商情况并不理想,虽然徐志强从没放弃招商引资的努力,但几经挫折后他才明白,球票收入才是俱乐部经营的最大头。

  不过还有些幸运,比起颓废的2006赛季,今年武汉的球市比较红火。前三个主场比赛,新华路体育场的上座率都超过九成。据徐志强透露,除去赠票,俱乐部每场比赛的球票收入都接近30万元,一个赛季14个主场下来至少将有400多万的收入。对于招商不利的武汉俱乐部来说,这笔钱来之不易。当然,如果球队成绩好,这个数据还会继续提高。

  记得与建业比赛前,徐志强就暗自盘算,这场球要是赢下来,下场打

鲁能球票肯定会卖得火。果然不出预料,在比赛开始前三天,同鲁能比赛的球票就被提前抢空,若不是徐志强下令预留一部分供比赛当天销售,恐怕周日很多人会从新华路空手而归。

  “真没想到,球票比我想象的还要卖得火。”徐志强在为球市兴奋的同时,也流露出一丝遗憾,“若不是赠票多了,这场球还会卖得更多!接下来,我会逐步采取一些措施控制赠票,争取在球票收入上再有提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