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帅赛前演练秘密打法 查露补缺确保连军无罩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14:23  大连日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大连实德队将前往北京,备战周日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邦弗雷雷在赛前演练秘密进攻套路,希望在稳守的前提下,通过边路进攻赢得比赛。

  邦弗雷雷对这场比赛十分关注,一方面轮空后多个球队积分已经追了上来,中超形势给了他一定的压力,另一方面他不想输给李章洙,或许这是他要发泄在韩国执教时郁闷的最好方式。邦弗雷雷很早就对球员表达了要拿下北京国安队的态度,这是他带队以来第一次向队员明确表达自己对比赛态度。由于邦弗雷雷在韩国效力的时候,和李章洙相互比较了解,因此他在私下里说,他在中国输给谁也不能输给李章洙。

  由于外援引进没有进展,邦弗雷雷将继续使用打天津康师傅队的阵容,不过他在这几天一直在演练新的进攻套路,希望这个秘密武器能够给对手致命一击。据介绍,邦弗雷雷通过观看录像发现了国安队可以利用的进攻切入点,他很可能要通过边路进攻来牵扯北京国安队的防线,为中路的突破创造条件。

  预计周日对阵北京国安队的实德主力阵容是:守门员陈东,后卫是王圣、张耀坤、冯潇霆和翟彦鹏,中场由张亚林、胡兆军、阎嵩、赵旭日组成,前锋是邹捷和外援德利尼奇。

  大连实德队抵达北京以后,将在今天下午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实德队和国安队的比赛将在明天下午3时30分进行。这两个球队现在是中超唯一两支不败的球队,这场比赛将直接影响两个球队的走势和信心。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