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主帅张军:他们只是升班马 没有实力突出的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5:39  深圳新闻网-晶报

  今日清晨6时,深圳上清饮队将离开笔架山基地前往机场,迎着朝阳飞向河南,准备明天与河南四五队的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

  深足主教练张军表示,河南队与深足实力相当。中超五轮过后,只有河南队与深足一场未胜,两队同样只有一球进账。这场保级对手之间的恶战,必定是真刀真枪、刺刀见红。“这几天,老有人跟我说河南是‘魔鬼客场’,我就纳闷了,有什么好怕的?”张军甚至认为深足还有优势,“我们是中超的队伍,在顶级联赛打了这么多年,对手只是一支升班马,不要把他们想像得很强,他们根本没有实力突出的队员!”

  为了尽快脱离保级区,河南队前天火速召回了冲超功臣、外援戈麦斯,并且为他办好了参赛证。在这两天的训练中,戈麦斯频繁取得进球。深足将对戈麦斯加强盯防。最近这几天,深足主要操练定位球和射门。外援前锋桑托斯前天肌肉拉伤,能否出战周日的比赛尚未可知。不过,张军表示他已经准备好了多套备用方案。晶报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