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山旧将邓小飞:迫不得已离开鲁能 现在要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4日02:33  济南时报

  明天,鲁能泰山客战武汉,主队的四名泰山旧将跃跃欲试。其中原泰山第三号门将邓小飞更是发誓要用实力证明自己,为武汉光谷把好最后一道关。

  本赛季,武汉俱乐部花费150万元从鲁能泰山买入了邓小飞、李壮飞、任永顺和郭明月四名球员。如今,邓小飞已成为该队一号门将。此番面对自己的老东家,邓小飞表示:“我没有过多的考虑,只想赢球,自己不丢球。”

  邓小飞加盟武汉队之后,得到了主教练裴恩才的重用,在近日的训练中武汉队守门员教练刘俊峰一直单独训练邓小飞。谈到这次与泰山的比赛,邓小飞坦言:“从2001年到2005年,我在泰山一线队都有着出场纪录。可惜,李蕾蕾来了之后,我们几个门将就没有上场机会了。说实话,我离开泰山也是迫不得已,因为我感觉只要李蕾蕾不受伤,我几乎就没有上场机会。与其坐着当替补,不如走出去证明自己。”邓小飞认为,只要自己好好发挥,队友们团结合作,战胜泰山不是没有可能,“我知道武汉队2005年曾在主场战胜过泰山,占据心理上的优势。只要我们在场面上不处于下风,也就有了战胜对手的可能。”邓小飞同时也提醒队友们,要注意泰山强大的攻击力,“在我看来,我们要想获胜,关键是封堵住泰山的‘进攻三叉戟’。韩鹏、李金羽和日夫科维奇的攻击组合早已证明了他们的威力,尤其是韩鹏最近状态非常好,所以我们必须盯住日夫科维奇,切断他与韩鹏之间的联系。这样,我们就有机会了。”

  与邓小飞相比,李壮飞、任永顺和郭明月目前未进入18人名单。任永顺为自己错过比赛感到惋惜,“看来这次主场对

泰山的比赛是没机会参加了,只能等到客场了。”

  (记者 王兴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