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京暂时成为亚泰代理队长 战金德文虎一成看防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12:11  城市快报

  记者 姚建平/报道

  本报讯 明日15时,长春亚泰队将主场对阵“冤家”长沙金德,亚泰队队长赵家林以及猛将杜震宇因伤缺阵,老将唐京将暂时代理队长职务。吉林文体频道将直播本场比赛。

  本场比赛亚泰队队员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平和的心态,防止被对手的“战术”所激怒,从而导致心理失衡,让金德趁机再次从长春“赖”走1分。去年的9月17日,亚泰同样是在主场迎战金德。正是那场比赛,金德在主教练库夫曼的率领下,利用佯装受伤和砍杀等“丑陋战术”,硬是以0比0逼平了亚泰,从长春“赖”走了1分。那场比赛还引发了球迷的怒火,以至于长春赛区最终无缘优秀赛区。因此,明日一战,对于亚泰队员们来说,在打出自己优势的同时,还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如果一旦让其“赖”走3分,金德就会在积分上追平亚泰,对亚泰形成威胁。

  在金德阵中,最恐怖的杀手莫过于从

延边队引进的前锋文虎一。金德目前的成绩是2胜3负进7球积6分,紧随
亚泰
之后排在第7位。其中文虎一一人就打进4球,占全队总进球数的一半以上。他也因此与山东
鲁能
队的外援日科夫并列射手榜首位。第2轮,文虎一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比2逆转战胜浙江绿城。第5轮,金德虽然2比4负于卫冕冠军鲁能,但文虎一再次梅开二度,也让中超诸旅对这位中甲银靴奖得主不敢再掉以轻心。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