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鹏称进球取胜早有预感 直言城南一和并非不可战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22:50  新浪体育
韩鹏称进球取胜早有预感直言城南一和并非不可战胜

(韩鹏渴望延续英勇势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9点,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三轮,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来越南隆安队。面对鱼腩部队,山东鲁能队打出了强者风范,韩鹏的梅开二度以及王永珀、李金羽的四个进球使得鲁能队4-0大胜越南隆安。在此前结束的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阿德莱德主场2比2战平城南一和,两队三轮过后同积4分,而山东鲁能则以三连胜积9分的战绩高居G组积分榜首,领先暂时排名小组第二的城南一和多达5分,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对于这场大胜,韩鹏的两粒精彩进球可谓功不可没,在比赛结束之后笔者也在第一时间与韩鹏取得了联系,对于自己的进球最终帮助球队取胜对手全取三分,韩鹏心里非常高兴,但是尽管球队是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韩鹏仍然认为鲁能这场比赛打得并不够好,“你们可能只是看到这个结果觉得很不错,但是其实我们这场比赛打的并不是很好,虽然我们4-0胜了对手,但是比赛的过程对我们来说还是不够好,主教练图拔也说了对场上的队员们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他认为我们在上半场有些过于轻敌了,所以在中场休息调整的时候他也是特别强调了这个问题,所以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就比上半场要好了很多。”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

鲁能已经积9分排在小组第一,出线形势可谓一片大好,而韩鹏在谈到对手的实力时还是显得非常客观,“对手基本上发挥出了他们应有的水平,虽然大家都觉得他们是一支实力比较弱的队,但是他们的客场其实也是很难打的。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对于结果可以说是比较满意的,但是过程还是有很多问题需要进一步进行总结的。”

  去年的亚冠比赛中,李金羽曾经全面爆发在比赛中连续进球,而今年则是轮到了韩鹏,尽管李金羽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只打进了一个球,但是鲁能在比赛中的第二和第三粒进球几乎都和

大羽有关,谈起李金羽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韩鹏也是大加赞赏,“第一个球是崔鹏助攻的,后面有两个都是大羽助攻的的,大羽今天的表现应该说还是很不错的,对我们这个整体起到的作用非常大,因为对方对我们盯得比较死,尤其是对我和大羽两个前锋都派了专门的防守队员进行重点盯防,而且在场上的小动作也非常多,连拉带扯的。”

  对于进球,韩鹏的第六感似乎向来都非常准确,其实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前韩鹏就预感到自己会进球,“其实我应该能想到今天会进球,作为一个前锋每场比赛都想进球,在这之前我想到了我们今天肯定要取胜,但是没想到自己能进两个球,我觉得自己最近的状态还不错,也要争取把这个好的势头继续保持下去吧。”上一场在联赛中韩鹏也打进了两个球,那场比赛中韩鹏双手举过头顶做了一个心型的手势,显然那粒进球他是要送给自己的女朋友的,而今天这两粒进球韩鹏则更想送给图拔和全队,“这两个进球要献给我们全队,献给主教练图拔,因为我们全队今天打得都比较好,所以更要献给全队。

  谈到鲁能在小组赛中的出线前景,韩鹏也显得比较乐观,对于公认的小组实力最强的城南一和,韩鹏也认为鲁能并不是没有机会战胜,“对于对手我们也不能做过多的评论,只能看我们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城南一和总的来说在人员配置上比我们要强一些,但是足球比赛并不是说谁的能力强就一定会取胜对方的,也存在着一定的偶然性的。”

  由于受罚,图拔本场比赛一直都是坐在看台上利用对讲机进行指挥的,以往在这样的情况下图拔总是会利用一些小纸条或者其他的东西对场上的局面进行指点,但是今天他似乎并没有这样做,“今天教练一直都是通过对讲机指挥比赛的,但是好像没有用纸条之类的东西,比赛结束之后我就去

医院了,所以也没太注意。”

  原来,韩鹏在比赛中在和对手争抢的时候倒地伤到了肩膀,“在比赛中肩膀摔了一下,检查之后骨头没事,但是软组织有些不好。”不过对于自己的伤势韩鹏并不担心,他也笑着告诉笔者,“这个伤都不用休养了,对我来说这都不算伤了,呵呵。”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