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三连败重心转向中超 李玮峰道申花出局主要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18点30分,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三轮比赛打响,上海申花远赴日本挑战去年联赛和杯赛的双料冠军浦和红钻,主队在90分钟内完全占据场上主动,并依靠后卫阿部勇树在半场结束前的头球破门,1比0战胜上海申花,在该小组中积7分领跑,而三战皆墨的申花队基本失去了小组出线权。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的队员显得比较平静。谢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赛季初提出双冠王的目标对于刚刚合并的这支新申花来说目标是高了一些,接下来他们将会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国内的联赛上,而且他也相信在明年还能重新杀回到亚冠的比赛。

  今天带病上场的李玮峰觉得这场比赛他们已经打的是很不错了,只是在上半场犯了一个错误,让对手抓住了一个机会,这次提前出局主要原因就是在于前两场没有抓住机会,这也跟球队的逐步融合的过程有关,应该说现在的

申花队都处在一个磨合期,包括主教练吉梅内斯也这么认为,他们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把主要的精力放在联赛上,争取拿出好的成绩。

  申花队将于明天下午返回上海,备战周日主场与厦门蓝狮的比赛。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