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助教坦言球迷给予动力 盛赞众将克服困难获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特约记者闲云报道 亚冠联赛G组小组赛第三轮,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4:0战胜了越南东潭隆安队,取得了小组赛的三连胜。目前山东鲁能泰山队积9分,暂列G组第一名。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山东鲁能泰山队执行主教练马宝刚表示“胜利献给球迷 感谢球员付出的努力,”

4比0战胜越南隆安队,山东鲁能队取得了亚冠联赛小组赛的三连胜,面对如此密集的赛事,鲁能队员面临的困难要比其他球队更多,他们付出的努力也更多,在谈到这一点时,马宝刚教练表示“很高兴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比赛比较密集,给球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本场比赛我们队员们表现的非常努力,我要感谢我们的球员,感谢支持我们的球迷,这场比赛的胜利属于他们。”

  上半场比赛,越南隆安队一度用顽强的防守使比赛进入僵局,依靠韩鹏的进球,山东

鲁能队才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将比分超出,下半场比赛,山东鲁能队连入三球,中场休息时的布置起到了作用。“上半场我们没有打开,越南隆安队的防守很顽强,隆安队毕竟是越南联赛的冠军队伍,是一只有技术,有战术素养,有实力的球队,双方第一次交手,出现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也是正常的。下半场比赛,我们依然是按照赛前部署进行的,球员更加坚决的贯彻了教练部署,用更多的跑动,更多的传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本场比赛中越南隆安队的门将桑托斯的发挥相当神勇,如果不是他的出现表现,比分差距可能还会扩大,“越南隆安队的门将是很优秀的运动员,技术很全面,身体条件出众,作为一名守门员,他今天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