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手王苦等多时迎良机 大羽抢点得手进07亚冠首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亚冠联赛第三轮拉开战幕,山东鲁能在自己的主场迎战越南隆安俱乐部,由于双方实力相差较大,因此山东鲁能的球员对于这场比赛信心十足,如果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能够击败对手,那么在首循环结束后将并且着三战全胜的战绩位居榜首,对于他们的出线形势非常有利。在前面的比赛中,山东鲁能依靠韩鹏和王永珀的进球以三球的优势领先。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30分钟的时候,李金羽终于等来了破门机会,山东鲁能获得一个角球机会,日科夫将角球发至禁区前点,在前点埋伏的李金羽抢点顺势迎球一顶,皮球轻轻的飞入隆安队大门,山东鲁能再度扩大领先优势,目前山东鲁能以4-0领先对手,基本已锁定胜局。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