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浦和精准任意球奏效 J联赛标王甩头攻门打破僵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18点30分,2007亚冠联赛第三轮小组赛全面展开,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日本的浦和红宝石。上轮亚冠赛竟然意外地负于印尼的佩西克,这使得上海申花在本赛季的亚冠赛上已经面临绝境,如果不能在客场战胜日本双料冠军浦和红宝石,就将以三连败的成绩彻底出局,因此对于上海申花来说也只剩下华山一条路。上半场第42分钟,浦和利用定位球机会由阿布勇树头球破门,暂时1比0领先申花。

  第41分钟,浦和右路进攻传中,卢欣头球解围,浦和再次组织快速反击,郑科伟在防守中铲球犯规,给了浦和任意球机会。10号庞特主罚将皮球吊向禁区,中路阿部勇树在两名球员的防守下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中的,王大雷鞭长莫及。

  (新浪体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