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视隆安为城南一和 认真对待神秘敌手确保万无一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5:33  竞报

  特约记者 萧强/济南

  今日19:00,泰山将在主场迎战亚冠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公认的“鱼腩”越南隆安。对于本场比赛,山东队从主教练图拔,到每一个队员,纷纷表示,将非常认真对待和尊重这个神秘的对手。俱乐部高层更是要求队员要把对手当作城南一和一样对待,做到万无一失。

  对于今晚的比赛目标和要求,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全力争胜。“从俱乐部到图拔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非常高,我们要接受打河南的教训,从比赛一开始,就要抱着必胜的信念,全力争胜。千万不要以为越南隆安是一支弱队,他们已经失去了出线资格会放弃比赛。把越南隆安当成城南一和来打,胜利是唯一目标和追求。”

  不少人认为山东鲁能可以在越南隆安身上大开杀戒,多进球,以取得净胜球上的优势,但韩公政却不赞成这种观点。“队员不要想着多进球,我们这场比赛只要能拿下对手就算达到目的,就能为最终的小组出线奠定坚实的基础。因此,能从对手身上全取三分最关键,进球多少倒无所谓。”

  同时,队长舒畅也表示,不会轻视对手,把越南隆安当作强队来打。“2005年

亚冠联赛,我们与泰国和印尼的球队都交过手,应该说东南亚的球队打法和风格差不多,身材虽然不占据优势,但动作灵活。另外,他们场上小动作特别多,为此我们必须格外小心。”在舒畅看来,东南亚球队擅长偷袭,对他们前锋队员的防守不能大意。

  本报讯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2000年才刚刚建立,没有多少国际比赛的经验,更何况我们的巴西前锋有伤在身。我们对自己的定位就是一支弱队。”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隆安主教练卡里斯多似乎对胜利不抱希望,赛前明确把自己摆在了弱队的位置。

  谈到目前小组赛排名首位的对手鲁能队时,卡里斯多不吝赞美之辞。他说:“我们只是在去年参加过亚冠联赛,还两次输给中国的上海

申花。听说鲁能是比申花更加强大的球队,能跟这样的球队比赛是难得的机会,我们会好好珍惜。”

  面对隆安是否会以防守应对

泰山的问题,卡里斯多表示:“比赛本身是一个整体,不能简单地分成进攻和防守。我们并不重视比赛的结果,重视的是和泰山交手的宝贵经验。”

  (特约记者 萧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