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防左路无奈受伤病困扰 浐灞总结攻防不足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1: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昨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一方面就辽陕之战裁判的问题回答记者提问;另一方面,总结前5轮攻防上的不足,并展望了周末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主教练成耀东说,“青岛队反击很有特点,我们一定要小心。”

  防左路无奈受伤病困扰

  前5轮,浐灞队防守并不能让人满意,特别是左路始终很难以最强阵容出战。主教练成耀东分析,“伤病困扰使我们在左边卫上很难排出最强阵容。国奥队队员郑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这一位置的第一人选,但下巴受伤休战,我们只能派出曹欢,可雪上加霜地是后来曹欢也受伤,这样教练组排兵布阵就更加捉襟见肘,叶张根此时又顶了上来。整体上看,叶张根虽然可能会没有郑涛那样出色,但表现还是让我们满意,毕竟其年轻,而且以前也没有打过这个位置。”

  郑涛何时能够上场,无疑牵动球队、球迷的心。昨天记者见到了郑涛,他说,“现在也没什么大的问题了,就是怕碰撞,虽然在平常我没有参加分队对抗,但我的训练一直很正常。5月中旬就能上场打比赛了,先代表浐灞队取得好成绩,接下来还要争取重返国奥队。”主教练成耀东也向记者证实,“郑涛恢复不错,5月初就有望参加对抗性比赛,他的复出会增强浐灞队左路的攻守实力。”

  攻平常心看待“锋无力”

  前锋5轮联赛仅进1个点球,这样的进球效率确实有些低了。对于前锋如何评价,主教练成耀东说,“前锋难进球,很多队都存在,

申花、大连也是如此,我们关键要以平常心来看待这个问题。前锋不进球有主观和客观上多因素影响,教练组会给他们机会,因为奥利维拉和李毅都是有实力的队员,现在只是没有找到感觉。我相信经过他们的努力,会打破进球荒的。”

  上赛季在浐灞队效力的维森特上周末帮助

武汉队打进本赛季个人首粒进球,而且非常漂亮。有记者问到浐灞队是否怀念维森特,成耀东说,“维森特是有实力的队员,进球很正常。我们不会去考虑他,现在要解决的是自身的问题。我记得上个赛季,维森特前9轮也没有进球,但最后打进11个球,因此我希望大家也有些耐心,我们的前锋发挥也会越来越好。”

  战要谨防青岛队反击

  目前陕西浐灞队1胜2平积5分,与少赛一场的武汉队并列联赛第9,本周日将对阵积4分的青岛中能,此战胜负将会对双方排名带来很大变化。从实力上分析,浐灞队要比青岛队强;从去年战绩来看,浐灞队同样占据优势,主场凭借着郑涛和维森特的进球2∶1获胜,客场1∶0小胜对手。本周末主场作战,浐灞队胜算更大一些,对此主教练成耀东则低调表示,“我们有信心打好周末与中能队的比赛。青岛中能是支有特点的球队,特别是进攻中的反击很有威胁,比赛结果关键还要看两队的发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