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客场挑战浦和红钻前景堪忧 吉梅犯愁临战减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39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彭琼)今晚18时30分,申花将迎来亚冠的考验,客场挑战日本的浦和红钻队。申花总顾问张德发表示,这场比赛可能会有一点“小麻烦”。他指的是球队的主力阵容受伤病困扰,影响比较大。

  据悉,在抵达日本琦玉的当天晚上,申花队队长李玮峰身体还好好的,没想到深夜却突然发起了高烧。昨天一早,申花马上安排李玮峰前往下榻酒店附近的一家医院打点滴。尽管如此,这位申花铁卫昨天傍晚还是和全队一块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了赛前例行的适应场地训练,但只是绕着场地跑跑,并没有和全队进行技战术演练。

  事实上,除了李玮峰之外,右边路的孙吉也因为在上一场与深圳队的联赛中受伤,而将无缘本场比赛。与此同时,布兰科的脚也有伤,但据了解,吉梅内斯会让他带伤上阵,毕竟锋线人员紧张。

  正因为种种现实,

申花方面此次也只能无奈地表示:“这次难度不小啊,在亚冠赛场上,总有一些问题困扰我们。”既然如此,但愿申花能够克服一切困难,拿到一个满意的成绩回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