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生死战要与对手打对攻 浦和红宝石首发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8:1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天下午,浦和红宝石队也进行了赛前的热身训练。与申花不同,他们目前排在小组第一的位置,而且全队状态正佳。球队主帅奥塞克非常相信自己球队的实力,早早确定了主力阵容。在这份阵容当中,小野伸二以及三名外援全部入选。

  浦和红宝石是目前J联赛中拥有日本国脚数量最多的球队之一,小野伸二、阿部勇树、坪井庆介等都是目前联赛中的当红球星。外援方面的配置也堪称豪华,其中,巴西中锋华盛顿是队中头号射手。

  有意思的是,2005赛季时,华盛顿的履历资料也曾被相关经纪人摆上

申花俱乐部的办公桌,不过由于价格因素的制约,申花只能望而却步。(赵新明)

  申花要与对手打对攻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背水一战,申花主帅吉梅内斯表示,不论如何,我们都将与对手展开一场对攻战,在锋线上会安排三名前锋。

  不知是不是日本的天气让申花球员感到很难适应,抵达比赛地后,李玮峰就开始发烧。为能尽快稳定病情,球队队医为李玮峰打了点滴,并且将其送往

医院治疗。昨日中午,李玮峰尽管也与队友一起出现在餐厅,但其穿着一件厚厚的棉衣。这也让人不免担心,李玮峰能否参加今天的比赛。但在昨日下午,李玮峰出现在了训练场,与队友一起进行了赛前的训练。这样看来,其今天披挂上阵应无大碍。

  另外,被下放预备队的后防大将杜威并没有出现在出征阵容当中。(杜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