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俱乐部暴露野心下必胜令 泰山:胜利是唯一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2:43  济南时报

  亚冠小组赛第三个对手今晚将揭开面纱。鲁能泰山上下已经做好了精心准备,从主教练图巴到队员均表示:“认真对待和尊重这个神秘的对手,与迎战城南一和一样,做到万无一失。”

  昨天下午泰山进行赛前最后一堂训练课,图巴安排的训练内容与以往差不多,主要是分组对抗,训练强度很大,质量比较高,但时间比较短,仅为一个小时。晚上,图巴召集队员收看越南隆安与城南一和和阿德莱德两场比赛的录像剪辑。他要求队员带着问题看录像,前锋队员思考如何摆脱对手后卫防守,后卫队员主要观察和研究隆安前锋队员技术特点,届时力求成功地盯死对方箭头人物,不给对手任何射门机会。中场队员也要对号入座,在与对方中场队员争夺中占据主动。

  对于周三的比赛目标和要求,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泰山目标只有一个:全力争胜。“从俱乐部到图巴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非常高,对队员更是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目标一个:必须拿下。我们要接受打河南的教训,队员不能眼高手低,从比赛一开始,就要抱着必胜的信念,全力争胜。千万不要以为越南隆安是一支弱队、他们已经失去了出线资格会放弃比赛。把越南隆安当成城南一和来打,这场比赛不能出现任何新闻,胜利是唯一目标和追求。”

  不少人认为泰山可以在越南隆安身上大开杀戒,多进球,以取得净胜球上的优势,但韩公政却不赞成这种观点。“队员不要想着多进球,我们这场比赛只要能拿下对手就算达到目的,就能为最终的小组出线奠定坚实的基础。因此,能从对手身上全取三分最关键,进球多少倒无所谓。”

  周三,同组的阿德莱德与城南一和也展开鏖战,一些圈内人士希望两个队最好打成平局,这样对泰山最后的出线形势最有利。对此,韩公政表示,不关心这场比赛的结果。“我们现在只关心自己,只有把自己的比赛打好了,才能赢得主动,才能不会看着别人脸色过日子。”(记者 王兴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