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越之战胜负悬念不大 鸡肋新闻发布会成10分钟散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2:43  济南时报

  昨天下午,200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鲁能泰山与越南隆安的新闻发布会在省体育中心召开。从主持人宣布开始,到发布会结束只用了短短10分钟。现场的亚足联官员吃惊地表示:“这是我见过最短的新闻发布会。”

  赛前新闻发布会定于昨天下午3时召开,隆安主教练卡里斯多提前15分钟就来到了新闻发布厅。看到亚足联官员,他主动上前与其打招呼寒暄起来。亚足联官员指着省体育中心绿油油的草坪说道:“济南的主场非常棒,我以前只在日本见过这样高质量的场地。”卡里斯多也竖起大拇指,“真的很好!在越南,我没见过这么好的场地条件。这也是中国、日本足球发展快速的原因之一。”

  当记者告诉卡里斯多

泰山主教练图巴不能参加新闻发布会时,这位葡萄牙老人竟然浑然不知,以为自己听错了。在仔细询问了记者事情的缘由后,神情没有任何改变,只是简单地说:“很遗憾,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新闻发布会,卡里斯多用中文“你好”做为开场白,随后再次阐明了对本场比赛的态度:“我们这支成立只有七年的球队很年轻,参加亚洲高水平赛事的经验很少,只是去年参加过亚冠联赛,还两次输给中国的上海

申花。泰山是比申花更加强大的球队,能跟这样的球队比赛是难得的机会,我们会好好珍惜。”

  面对越南隆安是否会以防守应对泰山的问题,卡里斯多表示:“泰山进攻,我们就防守;泰山防守,我们就进攻。”他的回答引起了现场的一片笑声。随后卡里斯多正色道:“比赛本身是一个整体,不能简单地分成进攻和防守。我们并不重视比赛的结果,还有具体的战术策略,重视的是和泰山交手的宝贵经验。”

  随后,代表图巴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泰山助理教练马宝刚的发言更加简练,“我代表

鲁能泰山俱乐部以及主教练图巴,欢迎越南隆安来到济南。希望明天两队能打出精彩的比赛。

  (董宏磊 梁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