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小组赛重燃战火 申花只为荣誉鲁能有望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2: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今晚,亚冠联赛各小组将进行第三轮的较量。上海申花将在日本挑战上届日本J联赛冠军——浦和红宝石队。这几乎是一场没有什么悬念的比赛,申花此前两战全败小组垫底,已经落后领先的悉尼FC队和浦和红宝石队4分,基本出线无望。本轮征战J联赛著名的“魔鬼主场”,申花赢球的希望非常渺茫。尽管如此,申花队上下还是喊出了誓取三分的口号,他们表示将为荣誉而战。

  申花的信心来源于球队最近在中超联赛中的强势反弹,他们目前和另外三支球队一起领跑中超。“这场比赛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战胜对手全取3分。”主教练吉梅内斯说,“前面两场亚冠失利对我们来讲更多的是一种意外。现在我们已经走上了正轨,我们在亚冠赛场上赢球的时候到了!”言下之意,他们仍将为小组出线而努力。球队核心李玮峰认为:“申花在小组赛表现欠佳,起点很低,但每个队员更应努力。”

  自从2005年9月以来,浦和队近30场的主场比赛还未尝败绩,J联赛5轮过后,他们同样以3胜2平的成绩保持不败。

申花队今晚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

  另一支中超球队山东

鲁能本轮将主场迎战越南隆安,他们本场比赛的目标是多捞净胜球。本报记者 黄一可

  特别提醒:CCTV—5今天18∶30将直播浦和红宝石VS上海申花。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