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败申花唯有赢球以换生机 郑科伟有望首发坐镇后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2:31  京华时报

  今天18:30,申花将在亚冠小组赛第3轮中客场对阵浦和红宝石。昨天下午,正在日本备战的申花进行了赛前适应训练,尽管主力中卫李玮峰发烧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但两连败的申花已无退路,因此主帅吉梅内斯摆出了三前锋的强攻阵型。

  前天抵达日本后,李玮峰开始发烧,昨天他穿着厚厚棉服来到训练场。据悉,队医一直在给大头打点滴,但今天能否出场难以预料。被下放到预备队的杜威在道歉后并未马上归队,此次他没能随队出征。

  从训练看,吉梅内斯摆出三前锋阵型,后腰位置起用了刚从预备队回来的郑科伟,客场强攻全取3分的心理显露无遗。

申花新闻发言人说:“在输了两场后,我们已没有负担了,只有赢了才能保住晋级的一线生机。我们有战胜日本俱乐部的历史,而且球队也有取胜的实力,因此一定全力争胜。”

  拥有主场之利的浦和红宝石主帅奥克塞对战胜申花很有信心,早早就向媒体透露了主力阵容。队中头号球星小野伸二表示:“尽管刚打完联赛很疲惫,身体上可能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从2005年9月以来崎玉球场已30场不败,所以球队有信心战胜任何对手。”

  ■播出提示

  浦和红宝石VS上海申花

  今日18:30 CCTV-5

记者:朱煜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