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家军最强11人出战鱼腩 一大传统优势成制胜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20:00  新浪体育
图家军最强11人出战鱼腩一大传统优势成制胜法宝

图拔欲空袭对手

  新浪体育讯 鲁能队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已经取得两连胜,在先后击败强敌澳大利敌阿德莱德联队和韩国冠军城南一和队后,主场面对小组实力最弱并且已经两连败的越南隆安队,去年的双冠王有望迎来亚冠三连胜。

  第二轮亚冠对城南一和的精彩比赛,鲁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显示出强大的攻击力。而面对实力较弱越南隆安队,鲁能队没有任何理由放过对手,然而越南隆安也不是等闲之辈,防守反击速度比较快,发挥出小、快、灵的特点,城南一和客战越南所丢的一球也给泰山队后防线敲响警钟。

   越南实力有限 球员普遍身材矮小

  前两场小组赛,越南隆安队先后以1:4、0:2败给了城南一和队和阿德莱德队,目前在小组中排名垫底,所以他们此次济南之行越南隆安主帅曾一度宣称这次到济南是抱着学习态度来的,甚至对胜利不抱希望。越南隆安现有三名外援。其中,最有实力的巴西籍前锋罗德里格斯因联赛中腿部有伤将缺席本场比赛。另一名刚果前锋沙马拉·卡邦加,膝盖也有些小问题,但伤势不会影响这场比赛上场。巴西门将法比奥·桑托斯身高1米98、除了防守面积大之外,还有一脚定位球绝活,被称为“越南的奇拉维特”。

  越南隆安队球员平均身高只有1.71米,但他们脚下动作体现了东南亚球员一贯的细腻、快速、灵活的踢球风格。以往由于越南足球的排名比较低,人们对他的关注比较少,中国队对越南队以往战绩占据优势并保持不败。

   潘文才安是全队灵魂 警惕越南防守反击

  潘文才安司职中场,1982年出生,身高1.70。是2005年越南足球先生,他有较强的足球天腻。此君在去年越南联赛中攻入14球,助攻10次,脚下技术娴熟,在场上头脑清晰,是球队进攻的核心球员,有他的出色发挥越南隆不再是只注重防守球队,在进攻中也逐显成效,对此

泰山队后防线要重点看防他。

  越南隆安不是第一次与中国俱乐部交手,去年亚冠分别以1:3和2:4败在上海

申花脚下,对中国的球队比较了解,值得一提的是越南队虽然输掉比赛,但每场比赛都有进球,可见越南隆安防守反击还是有一定的功底。越南隆安反击速度非常快,由于身材教矮的原因,运球比较灵活,对于高大泰山队来说防守矮个球员一定要贴身防守,在速率上跟上对手。

  越南队的官员和主教练都显得很低调,对比赛获胜不报任何希望。虽然对手赛前灌迷昏药,但图巴表示:“每个教练都不会在赛前想输,我不认为对手实力很弱,特别是亚冠比赛,参赛的都是各国联赛的冠军球队。因此,我们不会根据对手实力的强弱来采取比赛的态度。我们的目标就是把这场球踢好,踢的精彩一些。”无论对手如何,图巴都不会改变认真对待比赛的态度。

   高空轰炸是

鲁能制胜武器

  越南隆安在亚冠小组中不被外界看好,是公认的鱼腩球队,面对身材矮小的越南隆安,头球是简单实用的战术。近来状态不错的高中锋韩鹏成为了球队破门的最有力武器,凭借着身高和抢点的优势会对越南大门构成威胁。以往中国队对付中南亚的球队中就采用高举高打的战术,并且很见成效。尽管图巴对高空轰炸战术持否定态度,但面对身材矮小越南隆安是有效的进攻手段。

  不出以外鲁能拿下对手,以3战全胜积9分,为亚冠半程比赛开了好头。小组另外两强阿德莱德联和城南一和殊死一战,都争取小组出线机会。

   预计出场阵容:

  鲁能泰山

  门将:李雷雷

  后卫:王超 尼古拉 舒畅 矫喆

  中场:日夫科维奇 周海滨 王永珀 崔鹏

  前锋:李金羽 韩鹏

  越南隆安

  门将:法比奥·桑托斯

  后卫:阮文雄 潘文焦 黎光斋 泰同

  中场:潘文才安 潘清江 阮俊风 阮明方

  前锋:沙马拉·卡邦加 阮越生

  (罗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