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申花不怵日本球队 谢晖:赢球并非天方夜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5:32  新闻午报

  本报讯客场挑战J联赛冠军浦和红宝石,虽然实力在对方之下,但主教练吉梅内斯和俱乐部高层都对明天的比赛表达了必胜的决心,这也带动了队员们对胜利的渴望。昨天上午在浦东机场候机时,谢晖代表队友们发表了出征宣言,“赢球并非天方夜谭。”

  “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好输的了。”在谢晖看来,此前的两连败,反而成了申花备战明天比赛的有利因素,因为压力都在主场作战的对手那边,“对手实力很强,J联赛保持不败,但我们最近4轮联赛是3胜1平,状态也不错,所以没有必要惧怕他们,比赛中只要发挥出自己的长处,赢球并非天方夜谭。”

  在谢晖看来,

申花在外战历史上比较怵韩国球队,但和日本球队的交锋却是互有胜负,这也给了申花队员客场追求胜利的信心,“我们过去在亚冠比赛中赢过日本球队,所以心理上并不怵对手,而且前两场小组赛他们也没有表现出绝对的实力。”目前浦和红宝石一胜一平暂时排名小组第一,但上轮与澳大利亚悉尼联队的比赛,浦和红宝石在高大的对手面前,完全暴露了身体的劣势,一度两球落后,只是最后关头悉尼联队体力不支,才让浦和红宝石幸运地扳平比分。

  谈到比赛中可能碰到的困难,谢晖特意提到了浦和红宝石的外援,“他们的外援非常好,前锋华盛顿是去年J联赛的最佳射手,而前腰庞特我更加熟悉,因为曾经看过他在

德甲勒沃库森踢球,能力非常强。”□程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