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住得相当满意吃得格外称心 申花在琦玉享受快乐生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4:30  新民晚报

  比起人手上的掣肘,此次申花东征日本,受到的接待可称得上顺心。“这次来日本比赛,对方的接待条件比在国内的客场还要好,球队基本上不会受到什么不利影响。”昨晚一位申花高层人士如此表示。

  昨天出发前,申花队特意利用上午的时间训练了一个半小时。当地时间下午4时多,申花队乘飞机抵达日本东京。由于比赛地在东京附近的崎玉县,申花队一行又坐了两小时的大巴,才抵达位于大宫的一家酒店。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和客场打深圳队时一样,总经理吴冀南和总顾问张德发再次联袂随队督军,这也显示俱乐部高层对本场比赛的重视。

  “这家酒店条件不错,差不多相当于国内的四星级酒店了。住的方面,队员一人住一间,比较宽敞;吃的方面,酒店提供自助餐,鱼啊虾啊

意大利面之类的都有,品种和国内差不多,应该说,吃住都没什么问题。”在
申花
方面看来,浦和队的接待工作还不错,让申花不至于在这些方面分心,“当然了,这都是对等接待,以后对方到上海,我们提供的条件也不会差。”

  除了吃住外,在天气以及场地方面,申花也不用担心。“这里的气温和上海差不多。”昨晚一名申花高层人士介绍说,“虽然我们还没有去过现场,不过倒不用担心,浦和的主场算得上全日本最好的。”

  根据安排,当地时间今晚6时,申花将到浦和主场适应场地。据申花方面透露,吉梅内斯的主要精力还是调整本队的后防。

  本报记者李元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