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回京高层亲自接机 罗宁大赞闫相闯戏言赠杜文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0:30  北京晨报

  在厦门取得的胜利令北京国安队摆脱了3连平的窘境,也许正是为此,国安俱乐部的高层昨天全都前往机场接机。

  主帅李章洙第一个大步走出来,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迎了上去,半开玩笑地表达了自己的意见:“昨天的机会太多了,怎么都没有把握住?当国安的前锋多幸福啊,能获得那么多机会。”确实,耶利奇直到上周日的比赛结束后还在庆幸:“国安队的运气太不好,否则上半时我们就0比3落后了。”

  队员们随后走出,进球功臣闫相闯得到了最热烈的欢迎,罗宁拍着小闯:“行啊,闯王!你现在也成英雄了!”闫相闯不好意思地嘿嘿笑着。给小闯传出绝杀的杜文辉也受到了领导们的另类表扬——“当时因为正好赶上你的左脚,所以你才传球的。要是赶上右脚,你小子肯定会直接打门了!”

(记者 周萧)

  

国安回京高层亲自接机罗宁大赞闫相闯戏言赠杜文辉

  罗宁(左)在机场迎接李章洙。

  晨报记者 殷楠/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