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隆安完成首训低调展望未来 强援道出球队心态(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8:35  新浪体育
隆安完成首训低调展望未来强援道出球队心态(组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特约记者快乐报道 虽然上午还宣称对鲁能的比赛以学习为主,但越南隆安的主教练卡里斯多并没有放松对比赛的要求,也没有给他的队员们放假。下午,他仍然率领着大部队出现在了省体的外场上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训练。

  与上午不同的是,出现在训练场上的越南隆安队又换了一身红白相间的队服,在午后阳光的照耀下,队员们都显得很精神,而主教练卡里斯多依旧是一身运动装的打扮,镇定的站在场地中央指挥着他的弟子们。

  下午的训练卡里斯多不再过多地强调速度和逼抢,而是通过分组对抗的形式来演练整个的战术套路。从实际的训练情况来看,边路的下地传中以及中路两三名队员之间的配合是该队进攻中的主要打法,尤其是中路几名队员之间的短传渗透,由于出脚速度快,配合娴熟,在实际比赛中还是值得警惕的。不过虽然配合打得眼花缭乱,但进攻的效率却并不太高,很少有高质量的射门出现。特别是该队那名身高1.98米,体重100公斤的巴西门将桑托斯整个训练当中就没有几次触球的机会。不过,虽然没有展现手上的功夫,桑托斯却在对抗结束之后向我们“秀”了一下他的脚法,5名队友排成人墙,桑托斯在球门左侧四十五度角附近连续射了不下十脚的任意球,可惜却没有一脚直接打进,不是射偏就是被同为门将的队友扑了出来。

  训练的最后阶段队员们都显得非常放松,几名队友还一起压在了桑托斯的身上,与他开起了玩笑。“

鲁能
泰山
是一支强队,也是一个大的俱乐部,与他们相比我们是小球会,但我们会认真比赛,如果我上场我会努力表现的。”也许刚果外援沙马拉·卡邦加的话代表了队员们对周三比赛的心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