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耶利奇揭密自己将再做父亲 坦言自己已喜欢上厦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36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波)面对昔日的老东家,耶利奇这位当年国安队的头号射手以一个漂亮的进球为自己赢得了尊严。比赛结束后,耶利奇并没有应邀与国安队出去庆祝,选择回到酒店陪伴自己的家人。耶利奇向记者透露,自己又要当爸爸了。

  从国安来到厦门,耶利奇在球场上的威风不再。面对昔日的老东家,耶利奇的最大愿望就是能帮助蓝狮队赢得胜利,虽然结果有些遗憾,但他的那记强有力的远射,还是让球迷看到了当年联赛最佳射手的风采。

  两年的工作合同,让耶利奇今年继续留在了厦门,尽管在球场不尽如人意,但耶利奇却非常享受在厦门的生活.他说,“厦门是一个非常适合生活的城市,这里的气候条件很好,这里的人们也都很友好,我喜欢在闲暇的时候和家人一起去海边漫步,呼吸新鲜空气。”看来,足球并不是生活的全部,耶利奇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厦门。耶利奇透露,他又要做爸爸了。据他自己介绍,妻子塔贝拉现在又怀孕了,下个月就准备回塞尔维亚,孩子将在今年9月份出生。

  耶利奇的妻子塔贝拉曾经是一位空姐,具有塞黑和

澳大利亚的双重国籍。2000年,耶利奇去澳大利亚比赛,想带一个包裹给塞黑的朋友,经人介绍找到塔贝拉帮忙。一来二去,两人顺利恋爱结婚生子,为了照顾耶利奇在中国的起居,塔贝拉辞去了工作,带着3岁大的儿子马蒂亚一直在厦门生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