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赴日征战亚冠联赛 吉梅依然心存侥幸瞄准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7: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元春)今天上午10时,申花启程飞赴日本,亚冠客场挑战J联赛劲旅浦和红宝石队。尽管只剩理论上的出线希望,但申花主教练吉梅内斯并未死心,“日本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仍然是3分,虽然形势已经非常严峻,但只要还有一线希望,我们就没有理由放弃。”

  主场输给悉尼FC队,客场又败给实力最弱的印尼佩西克队,申花只有在剩余的4场比赛中获得全胜,才有可能获得一线生机。而且即使申花能连赢4场,也要看同组其他对手的情况,只有其他3队在战绩上形成有利于申花的“连环套”,才有可能再来讨论申花能否出线。

  虽然杜威已经公开道歉,俱乐部也为其办理了日本签证,但他不会出现在此次出征大名单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