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森发威武汉终迎首胜 阎相闯立头功北京终结三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8:5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在昨天结束的中超联赛第五轮最后两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2比1战胜厦门蓝狮,武汉光谷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最终以2比0战胜对手,取得了今年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

  在本轮比赛前,建业已连续逼平京申鲁三强。武汉队坚决贯彻主教练裴恩才“两个边路积极扯动,利用维森特高点得分”的策略,第25分钟时,武汉队前场任意球,邓斌把球开至球门前的远点,埋伏于此的维森特高高跃起将球顶向球门远点死角。下半场刚开场邓斌右路下底传中,吉奥森抢前点依然是头球破门。

  比起武汉的首胜,国安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三连平的困境。凭借着闫相闯的两粒入球,国安队最终2比1战胜厦门中止三连平,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也终结了三连平的尴尬局面。

  (徐媛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