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帅称胜利似久旱逢甘雨 庆幸汉军终于度过艰难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7:26  楚天都市报

  久旱逢甘雨!这是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赛后发出的感言,恐怕这也是武汉队上上下下的感受。

  在此前的3轮比赛中,武汉队两平一负,排名倒数第二,此轮再不赢球,恐怕就要在积分榜上垫底了。“今年是武汉队一个最糟糕的开局,下场比赛我们遇到的又是山东鲁能队,所以这场比赛,大家都憋足了劲要拿下对手,队员们努力了,也取得了首场胜利。”裴恩才说,“能够取得首场胜利,要感谢来自媒体、球迷等方方面面对我们的支持。”

  此战前,武汉俱乐部高层下达了必杀令,这也让裴恩才感受到了压力,在赛前面对记者采访时,他也是出言谨慎。不过裴恩才认为,有压力还是好。“没有压力时,大家都轻飘飘,有了压力,这球也踢好了。”(记者徐平)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