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主场险再演球迷骚乱 球迷围堵贵宾通道声讨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下午18时30分,2007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厦门蓝狮队坐阵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凭借闫相闯的两个进球,北京国安客场2-1战胜厦门蓝狮队,终于迎来了久违了的一场胜利。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比赛结束之后球场内竟再度发生了球迷骚乱事件,主场球迷竟纷纷倒戈要求蓝狮主帅高达明下课。

  今年联赛第三轮厦门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的比赛之后就曾经发生过主场球迷闹事事件,当时国家队主帅朱广沪曾亲临现场观摩比赛,比赛接结束之后朱广沪乘坐一名相熟的裁判的私家车离场时被球迷团团围住,在这起骚乱中朱广沪乘坐的白色轿车尾部有部分地方被损毁,事后经证实球砸车的目的是向当值裁判表示不满而使得朱广沪无端遭受牵连。

  今天下午厦门主场再度输球,比赛的对手是排在联赛上游的北京国安,赛后再度发生了球迷骚乱事件,但令人惊奇的是这次的球迷闹事并非针对客队,而是针对主队教练高达明。除第四轮轮空以外,厦门蓝狮本赛季开赛以来共打了四场比赛,成绩是三负一胜,这样的开局显然令厦门球迷有些无法接受,因此在今天主场再败北京国安之后,主场球迷纷纷涌向球场内的贵宾通道门口齐声高喊“高达明下课!”的口号。

  当时比赛刚刚结束,高达明和球队工作人员等都还在场地内没有来得及出去,据了解当时有数百名球迷围在贵宾通道门口令高达明等人无法经贵宾通道离场,一时间场面显得非常拥堵,除了对高达明的言语攻击之外,也有很少一部分球迷向客队国安发泄不满情绪,所幸的是在这次球迷骚乱中并未发生向上次砸车事件那样严重的情况,经过现场安保人员的疏导之后球迷最终逐渐各自散去。

  (李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