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围堵赛场讨伐"中指门" 天津将士无奈称并无此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8日05:09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当年,周宁向四川球迷竖中指,结果被禁赛半年。去年,CBA福建队队员龚松林在浙江义乌竖中指,也遭遇处罚。这次,天津泰达队球员李星灿呢?

  “14号,出来!道歉!道歉!”在昨天中超浙江与天津队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教练正在回答记者提问,门外的浙江球迷们怒不可遏地吼着。

  新闻发布厅不远处就是天津队的更衣室,门口已聚集了数千球迷,他们将门口围得水泄不通。现场维持秩序的民警不得不排起人墙将球迷隔开。现场球迷的情绪非常激动,一定要天津队对“中指事件”给个说法。天津队的捷克籍主教练雅拉宾斯基从新闻发布厅走出,现场气氛吓坏了老帅。他赶忙在保安的保护下从另外一个门撤退了。

  现场的几名球迷告诉记者,天津队14号球员李星灿中场休息时正在球门后面热身。此时,一个皮球忽然飞了过来(中场休息时有少儿足球表演),李星灿过去捡球。不知何故,当他转身过来时,突然对身后的东看

台球迷竖起了中指。这一幕被很多球迷看得清清楚楚。很多球迷当时就情绪激动,表示赛后一定要讨个说法,“14号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竖中指,这太糟糕了!”一个球迷这样说。

  赛后的气氛让天津队有些后怕。为了防止事态扩大,杭州赛区启动了黄龙体育中心的紧急出口。球迷在更衣室外高喊的时候,天津队已经从另一个出口离开了体育场。(杭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