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主场哀兵姿态迎申花 马丁将打全场杜威仍未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9:0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陆维皓

  历史说出来,有时会让人吓一跳。虽然申花贵为中国联赛的“传统强队”,而深圳队一直在动荡中起伏不定。但是,从1998年开始,申花已经整整9年没有在客场赢过深圳。不知主帅吉梅内斯是否知晓了这段历史,但在出征前,他说在打赢深圳前,自己没心思去考虑亚冠的对手浦和红宝石。

  种种迹象表明,深圳已经想好,以哀兵之态迎战申花。深圳主教练张军赛前打比方道:“人家是豪门球队,我们是小米加步枪。人员也好、火力也好,都没法相提并论。深圳现在打谁都没有必胜的把握,拼和冲是最基本的战术。”

  所以,进攻是今晚

申花打破宿命的关键。在过去的历次交锋中,深圳队的“铁桶阵”一直是最让申花头疼的大患。除了2005年在客场打进深圳2球外,9年来申花8次赴深,进球都难过1个。面对这个难缠的对手,吉梅内斯说他还没有想好锋线上的组合。但是,“我可能安排马丁内斯打满90分钟”。另外,吉梅内斯还透露,乌拉圭前锋阿隆索仍旧“有伤”,所以战深圳,他将基本无缘出场。

  周四亲自前往康桥道歉的杜威,仍旧没有出现在此次前往深圳的阵容里。虽然在他诚恳道歉后,俱乐部对他温言相向。但是,主教练吉梅内斯在杜威回归的问题上,至今没有松口:“对于杜威,我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当然,他和李毅男、常琳等人是一样重要的。”吉梅内斯甚至还不愿确认,杜威能否参加下周的

亚冠联赛。只是表示:“李玮峰能在日本登场,这对我们是个好消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