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玮峰战老东家心态平稳:该怎么踢 就怎么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8:58  解放日报

  明天晚上,申花将在客场挑战深圳上清饮队。和去年回来时的心情复杂不同,今天随球队回到深圳的“大头”李玮峰的心态很平稳。

  李玮峰是深圳培养出来的城市英雄。在这里他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普通后卫,打拼成中国足坛的第一后卫。后来,他在深圳安了家,他的母亲至今仍然居住在深圳。

  上赛季,刚转会申花的李玮峰,在回家时曾遭遇尴尬。在全场球迷排山倒海般的“李玮峰叛徒”的呐喊中,他迷失了自己,领到一张红牌下场,申花则继续着9年逢深不胜的尴尬。

  这一次,李玮峰显然不希望历史重演。今天赛前适应场地,他屡次利用身体优势,把马丁内斯挤得东倒西歪,引来主帅吉梅内斯的阵阵叫好。用晚餐的时候,李玮峰也很职业。很多饥肠辘辘的队友上来就猛吃肉类食品,他倒好,像个

机器人一样执行着习惯流程:先蔬菜色拉,再吞几块牛肉,喝碗罗宋汤,结束。

  

申花队里很多人说,这个赛季,大头似乎换了一个人,他变得更沉默,也更沉稳。难道大头憋足了劲,要在深圳“老家”露一手?“哪里?这次回来,和去年不同,去年是从队友变成了对手。现在很多老队友都走了,只有忻峰了,这支深圳队很年轻,都是我在那时候二队的球员,看到他们很亲切。到时候该怎么踢,就怎么踢。”大头这么说。 (本报深圳4月6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