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马河南建业抵达来汉 自称不带目标轻松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8:5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展)为了备战周日与武汉队的中超联赛,“黑马”河南建业队昨天中午抵达江城,并于昨天下午进行了来汉后的第一练。

  河南建业队此次出征带来20名队员,前三轮面对三支强队三连平的战绩,让他们来汉显得十分轻松。

  今年是河南足球冲上中超的第一年,此次征战江城,随队记者就来了11人,据说来新华路体育场看球的河南球迷也会有四五百人。

  昨天下午4时,河南建业队在姑嫂树足球基地训练时,“作家老总”张宇就坐在场边和武汉的记者聊天;河南队的随队记者围坐在一旁玩起“斗地主”,球队轻松的氛围可见一斑。

  河南和武汉,曾是中甲的老对手,双方最近3次在武汉交手,河南一平两负。谈到周日的这场鄂豫之战,张宇表情轻松:“我们前3轮的最低目标是3连败,没想到连平3场,主场最后时刻被

鲁能逼平,早就超额完成任务,这一场比赛没有目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