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决心终结连平尴尬 国安强攻取胜求客场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02:45  京华时报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启程奔赴客场厦门。对于三连平的国安来说,周日面对休养了三周的厦门蓝狮,李章洙依然希望通过强攻取胜终结连平的尴尬。

  出发前几天,李章洙并没有在训练中增加花样。一位队员透露:“我们最近的比赛都在进攻中占据优势,创造了很多机会,没有破门只是缺乏点运气。”在阵容方面,国安和上场比赛没有变化,腿部轻微拉伤的中卫张永海带伤奔赴厦门。据队医介绍,张永海能否上场还要看今天的检查结果。考虑到蓝狮肯定采取防反战术,回身速度较快的张永海将在后防起到重要作用。厦门昨天下起了小雨,对于天气带来的影响,李章洙并不担心:“现在还很难说比赛当天是否会下雨,场地情况要等到明天看了再说,不过我觉得雨天并不是问题。”上赛季最后一场,国安队0比2负于蓝狮彻底无缘联赛亚军,李章洙对此表示:“我到客场的目的就是要3分,过去的成绩对我来说没意义,我们会通过强大的进攻来赢得胜利。”

  蓝狮上轮联赛轮空,加上中超歇战一周,蓝狮得到了三周的休息时间。据悉,蓝狮教练组主要针对前3轮比赛暴露出的边路传中等问题进行了训练。主力

中锋耶利奇迟迟没能破门,教练组已经找他谈话,鼓励他不要着急。蓝狮主帅高达明表示:“我们并非没有胜机,两队实力差距没想像中大。”

  -快意江湖

  锋无力与柴火棍

  李章洙有点心力交瘁了。每到战斗杀红了眼,铁帅摸出的不是黑色炸药,不是轻重机枪,也不是三八大盖,而是过家家用的柴火棍,他突然发现家徒四壁。让老李哭笑不得的是,每一次硝烟还未散尽,总能看到一些试训外援以观光客的方式鱼贯而入。

  可怜的三连平后,铁帅生理和心理都有点不堪重负了。锋线集体哑火,几个前锋就像常年闻不到腥味的三流猎人,每一次进山都被猎物追着满山乱蹿。李章洙明白,当郭辉和阿尔松失去嗅觉之后,你即使将鲍鱼扔在对方禁区,他们依旧无动于衷,还以为是萝卜

咸菜呢。郁闷的老李只能在丰体寒风中怒摔外套,在训练中看谁偷懒立马打上一拳,或踹上一脚。

  同样喊出夺冠口号,同样锋无力,实德老板徐明已经砸锅卖铁了。喀麦隆和

乌克兰国脚上演试训PK秀,老李只能跟相熟的记者打趣解闷,要不你帮我找一个?强力前锋遥遥无期,李章洙只能低头挖潜增效。老江湖知道,如果一路平下去,他无法像沈祥福那样全身而退。

  该对锋线动刀子了。不要再折磨郭辉和阿尔松了,老李不妨试验老沈去年的高大卫和杜文辉组合。大卫有速度和拼劲,文辉不乏技术和门前感觉,如果多给哥儿俩一些机会,兴许能给京城球迷一些惊喜。

  其实,李章洙还藏着最后一张底牌,抓好中前场由攻转守的紧逼和反抢,然后利用锋线做掩护,中场队员实施二次进攻,当然这一切还需一点运气。不过要帮助国安永远争第一,铁帅还需重武器。军事常识告诉我们,柴火棍是不能用来打仗的。(金文)记者:朱煜明 金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