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队长回味双冠王岁月 感谢鲁能培养比赛照样拼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刘潇(实习) 闲云报道 4月6日长沙金德队的赛前训练中,我们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山东鲁能泰山队队员郝伟。作为山东鲁能泰山队获得第一个双冠王时期的主力右边后卫,郝伟见证了山东鲁能泰山队的第一次辉煌,此次重回山东省体育中心,郝伟的身份已经变成了长沙金德队的队长,全新的环境,带给了郝伟不同的感受。

  长沙金德队目前在中超前四轮比赛中取得了二胜二负的成绩,对于一只年轻队伍来说这样的成绩是相当不错的,对于明天的比赛郝伟认为“我们队上轮比赛战胜了青岛队,昨天才赶到济南,队伍有些疲劳,山东鲁能泰山队是去年的双冠王,实力无疑是要强于我们的,作为一只年轻的队伍,我们一定会拼尽全力打好明天的比赛,力争取得比赛的胜利”。

  中超前四轮中,由于伤病原因,作为长沙金德队队长的郝伟没有获得很多的上场机会,只是在上轮比赛中替补登场,对于明天的比赛是否能登场亮相,郝伟表示这要看主教练的安排。“目前我自己的状态应该说还是不错的,明天是否会上场还是要由主教练来决定,我坚决服从主教练的所有安排,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如果教练员安排我上场,我一定会尽全力。”

  郝伟在山东

鲁能
泰山
队度过了职业生涯最黄金的四年,对于山东鲁能队他有着自己特殊的感受,“再次回到济南比赛我感到很亲切,目前的山东队和当初已经不一样了,新老交替完成的很好,球队的打法和技战术风格也有了很大变化,我是在山东出生的,是山东鲁能培养了我,这一点是我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的”。

  已度过而立之年的郝伟依然坚持着自己对于足球的那份执着,享受着足球带给他的快乐。对于久违了的山东球迷,他表示“希望球迷们继续支持山东鲁能泰山队,也希望山东鲁能泰山队能给广大球迷带去更多的欢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