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建业今低调抵武汉 面对老冤家欲破历史争抢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2:49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胡革辉报道:今天一大早,河南建业队就将乘坐早班航班飞赴江城,准备周日对武汉队的这场恶战。

  昨日上午,河南赛区刚刚收到中国足协的罚单。由于4月1日豫鲁赛后发生当地球迷袭击鲁能队大巴的事件,足协对河南赛区给予警告,同时罚款1万元。不过,这一处罚并没有影响到建业队的备战。

  前三轮先后逼平了上赛季的前三名(北京、申花、鲁能),超额完成前四轮拿1分的任务,因此,作为升班马的建业队目前已经成为中超各路诸侯眼中的“黑马”。按照该队赛季前制定的目标,前三轮他们做好了三连败的最坏打算,而这1分的任务就是要在武汉队身上实现。

  不过,对于周日客场挑战

武汉队的这场比赛,建业队仍然显得比较低调。毕竟,建业队和武汉队早在甲A甚至中甲时代就是一对“老冤家”,而建业队还没有在客场战胜过武汉队的先例。虽然对外低调,但建业队上下也并非没有一点想法,面对前三轮仅取得2平1负的武汉队,他们似乎也感觉到取得联赛首胜的机会来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