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重压之下图谋绝地反击 鄂豫战拿三分是唯一信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2:38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童军鹏报道:三场比赛2平1负积2分,排名倒数第二,汉军遭遇近年来最困难的开局。本周日,势头颇劲的升班马河南建业就将兵临城下叫阵,主教练裴恩才在昨日俱乐部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明确表示:“方方面面的形势,以及我、队员对这场比赛的要求只有一个,就是要克服一切困难拿下对手。”

  今年是裴恩才带领武汉队的第四个赛季,也是征战中超联赛的第三个年头。按照裴恩才的想法,他的目标是带领武汉队一步一个脚印,先在中超站稳脚跟然后再图发展,而今年正是在中超上一个台阶的时候。

  尽管开局三个对手的实力都在

武汉队之上,但仅收获两个平局,不论是俱乐部、球迷还是老裴自己,都显然难以满意,“带武汉队几个赛季来,开局应该说都还可以,一般前三场至少都赢过球,像今年这样的情况还真是第一次遇到。”

  三场恶战之后,碰到的是升班马河南建业,让人看到一线转机。然而,这支升班马偏偏“黑”得可以,竟然接连战平北京国安、上海

申花和山东
鲁能
。而在两队昔日中甲的交锋中,武汉队也没有占过太大便宜,在今年初的海南冬训中,武汉队还曾以1:5惨败在他们脚下。

  “如果他们压出来打,我并不担心。但目前的形势下,压力在我们这边,他们肯定会选择防守反击。从几场比赛的录像来看,他们的防守反击很有特点。”从上海回来后,老裴反复研究了建业队三场比赛的录像,对这个队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

  老裴表示,虽然俱乐部并没有人跟他讲“必须拿下这场比赛”,但现实的形势却没有选择,“对这场比赛,可以说方方面面、上上下下,队内队外的呼声就是必须赢。所以,不论压力多大,困难多少,我们都要争取拿下这场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