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场战厦门李章洙誓取三分 高层拒绝督战以缓解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0:13  竞报

  本报记者 郭利君/北京

  三连平的北京国安将在本周日客场挑战上轮厦门蓝狮,这场比赛如果再不能取胜,主教练李章洙又将面临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不过俱乐部高层表示:“相信李指导的能力,俱乐部领导不会前往客场督战,避免给球队和李章洙带来过多压力。”

  本周二休整一天,北京国安星期三前往香河基地进行封闭集训。在昨天的训练中针对上一轮和深圳队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李章洙进行了总结,并要求队员在回撤拿球的时候再主动一些,更多地投入进攻。一直忍受着压力的李章洙并没有显得心情不佳,倒是在训练间歇和队员们不时开着玩笑。

  客场迎战厦门,俱乐部也为李章洙创造了比较宽松的环境。总经理李小明说:“高层不会去客场督战,要是去了反而会让球队背上包袱,我们信任李指导的能力。”而李章洙也表示:“对厦门的比赛,还用说吗?3分。”

  李章洙刚刚来到国安的时候,徐云龙曾经直言:“他要求严格,还真有些怕。”不过和球队一起生活了快两个月,李章洙的执教风格和秉性也被队员摸透了,队员们也开始亲切地称李章洙为“老李”。三连平让李章洙的压力不小,队员们希望用客场的胜利为教练“解围”。

  “李指导虽然要求严格,但人不错。现在他的压力确实不小,我们都想客场拿下厦门,用一场胜利缓解老李的压力。”一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悉,北京国安将于今天下午乘坐班机前往客场,备战周日的比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