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低价签下锋线巨无霸 殷铁生再战老东家拒绝押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曾一度险些打道回府的阿格布最终峰回路转,昨天傍晚,他的经纪人李峰与中能俱乐部达成协议,以16万美元签约3个月,如果3个月租借期满表现出色,阿格布将获得签至赛季末的新合同。

  16万美元签下阿格布

  这几天殷铁生在是否引进阿格布这一问题上,一直非常矛盾,周一结束与青岛科技大校队的热身赛之后,他在赶走另外一名试训外援佐兰的同时,一度萌生了让阿格布走人的想法,但是近期又没有更好的外援前来试训,殷铁生再三思量之后,决定再给阿格布一次机会。结果,阿格布抓住了机会,在周三的最后一次考查中,这位前尼日利亚国脚作为主力前锋,在分队比赛中打进了两个进球,帮助主力2:0战胜替补。这一神来之笔打动了殷铁生,在他的力荐下,对阿格布水平心存狐疑的中能俱乐部做出了退让,与从天津匆匆赶来的经纪人李峰坐下来展开谈判。首轮谈判双方基本达成一致,唯有身价还有些分歧。昨天下午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第二轮谈判,李峰挑低了阿格布的身价,双方以16万美元成交,不过,由于中能俱乐部对阿格布的水平还存在一定的质疑,所以暂时只签订了3个月的工作合同。俱乐部总经理于涛表示,“如果这三个月表现好的话,我们将和他续约到这个赛季末。”

  签约之后,殷铁生长舒了一口气,第三外援总算引进来了,尽管阿格布试训的表现差强人意,但是殷铁生还是对他充满期待。“希望阿格布的到来能改善进攻质量,提高球队的进攻能力,同时也可以减轻防守上的压力。但愿他能在三个月的时间里获得尽可能多的进球,租借期满之后能留下来。”与此同时,阿格布也给殷铁生带来了更大的压力。“球队外援引进的越多,我的压力就越大,因为外援多了,我们没有理由打不好比赛。希望引进阿格布是一个契机,给球队带来好运,在后面的联赛中打出好成绩,打出让球迷满意的赏心悦目的比赛。”殷铁生如是说。

  阿格布战

亚泰有难度

  在第二轮谈判之前,殷铁生已经开始把阿格布纳入球队的主力阵容,并在针对亚泰的战术训练中,给予他重点操练。然而,据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透露,由于手续上的问题,阿格布未必就能在周六与亚泰的比赛中上场。

  阿格布目前隶属于一家希腊俱乐部,按照足协规定,中能只有一天的时间来办理阿格布的中超参赛证,于是,昨天签约之后,中能俱乐部火速将阿格布的报名材料传真到足协,可是足协此时已经下班走人,中能俱乐部只好通过相关人士,走后门盖上足协的公章,随机由足协将相关材料传真到希腊。中能希望希腊方面能在第一时间把阿格布的相关证明传回足协,这样就可以赶在周六比赛之前,办妥阿格布的所有手续,不错过与亚泰关键之战。

  由于无法确认阿格布最终能否办好参赛证,殷铁生目前也做好了两手准备,他有些无奈地表示,不能把宝都押在阿格布的身上,必须做好他无法上场的准备。 (周松)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